UNi remember me 1.jpg

有了小刺蝟馬卡龍以後,已經很少在外面流連了~

終於有時間來一個姊妹們的聚會!!我們選在超網美級的Remember Me Café 記得我,

這邊有飯有麵絕對吃得飽,還有飯後甜點可以選擇!!

重點還可以喝到清涼退火的凍檸茶,根本就是夏天躲太陽又可以跟姊妹聚會的好地方啊!!!順便說一下~ 這邊寵物友善喔~下次我也要帶馬卡龍來~

 

 UNi Remember me 食記.JPG

Remember Me Café的交通超級方便,就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旁邊,南京寧安路口公車站走路3分鐘

一到店門口眾家姊妹們已經無法自拔開始掏手機拍照了~還以為到了陽明山的某個咖啡廳

UNi remember me 2.jpg

今天外面高溫34度進到裡面看這個窗景就瞬間透心涼~

UNi remember me 3.jpg

菜單很特別的放在桌子的抽屜裡面喔~

 點餐之前記得看一下生活公約!!可以帶寵物來~而且這邊店員都非常親切!

<生活公約>

UNi remember me 15菜單.jpgUNi remember me 6 菜單.jpg

<飲料>

UNi remember me 7菜單.jpgUNi remember me 10菜單.jpg

UNi remember me 9菜單.jpgUNi remember me 11菜單.jpg

<甜點>

UNi remember me 8菜單.jpg

<鹹食 麵飯在這邊>

UNi remember me 12菜單.jpgUNi remember me 14菜單.jpg

<也有酒可以選喔>

UNi remember me 13菜單.jpgUNi remember me 16菜單.jpg

還有不定時更動的隱藏版菜單在黑板上~不得不說這樣的黑板設計還有牆面的紅磚,真的超美!

UNi remember me 4.jpg

在等餐的時候意外發現這邊每個位子都有插座!!真的太佛心了~ 讓人不用因為沒有插座急急忙忙喝完咖啡就要回家充電!!

UNi remember me 21.jpg

UNi remember me 22.jpg

 

燈燈燈燈~飲料來了~

今天真的熱到一個會中暑,我跟姐妹捨棄了最愛的奶味茶咖啡,選擇凍檸茶~

UNi remember me 17.jpg

原本很擔心這是一家台灣餐廳,凍檸茶到底會好喝到哪裡?沒想到! 跟我在香港喝到的一樣!!

喝一口馬上說~再來一個冰火菠蘿油~可惜這邊沒有 哈哈哈

但是這個凍檸茶有檸檬的香氣但不會過酸,非常消暑解渴!!

 

姐妹點的是隱藏版菜單上的ㄍㄟ奔

他說ㄍㄟ奔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裝可愛 哈 沒想到黑板上真的是寫”ㄍㄟ奔”

然後我還問他說~你在這邊點這個不怕踩雷喔?深怕是什麼不到位的餐點….

殊不知餐點一上來我眼球差點掉出來!! 早知道就點這個~才290還不加一成,根本就比連鎖日式定食餐廳還佛心價來的!

UNi remember me 19.jpgPhoto credit Belinda Chen

我有偷吃一口唐揚炸雞~一點都不輸給日式定食喔!!大家快趁他還在隱藏菜單裡的時候快來吧~~

 

我點了我最愛的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

UNi remember me 18.jpg

嗯!實話說(我這邊一向都講實話的)沒有鮭魚 

鮭魚只有一點點點點碎片但是明太子奶油味非常濃郁,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那種很湯水的奶油醬,而是會攀附在麵條上的奶油醬汁~

除了鮭魚不見了以外,味道非常好~我還是有吃光光喔!!

 

等到酒足(?)飯飽

店員看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~ 就會放店狗出來咬人!

哈沒有啦~放店狗出來賣賣萌~~

UNi remember me 20.jpg

他是7歲的馬爾濟斯旺來~

非常可愛會閃鏡頭XD可能每天對著他拍的人太多了~

店員非常好,會給大家零食可以跟旺來互動一下~喜歡狗的人也可以抱抱或摸摸喔~旺來不會怕生

(就說了別人家的寵物從來不會讓人失望 )

 

這邊還有兩隻店貓喔~但是他們常常翹班XD所以要碰到店貓要有點運氣的
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在門口看到其中一隻正在做日光浴的花花~

UNi remember me 23.jpg

他很可愛也不怕人哦!也可以摸摸她~只是貓貓還是比較高傲是吧XD

 

以上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推薦給大家

UNi remember me 5.jpg

空間舒適

美食程度

服務態度

整體評價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

營業時間:二~五 12:00~2:00 、週一週日 12:00~22:00(只有12:00可以預訂位)

電話: 02-2547-1517

arrow
arrow

    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